银河yh8858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银河yh8858com

银河yh8858com《博物馆教育》课程入选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库

2023年11月27日  浏览量: 10 次  来源: 银河yh8858com  作者: 曹建刚 秦宏伟  发布: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

近日,由银河yh8858com姬秀丽副教授主讲的《博物馆教育》课程通过国家文物局文博精品共享课程征集审核,入选国家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库,课程讲授人姬秀丽入选全国文博网络学院授课专家库。


为推动实施“新时代文物人才建设工程”,国家文物局于2021年开展了文博精品共享课程征集工作。经由全国各级各类文博机构、文博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积极申报,203门课程被纳入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库。

    姬秀丽主讲的《博物馆教育》面向广大文博爱好者,通过大量案例,深入浅出,系统讲述博物馆教育的定义、发生、特征、理论及讲解、讲座等实现形式等。旨在帮助大家深化理解博物馆教育的基本理论和重要价值、掌握运用科学方法分析和评价文博发展实际,培养创新性地解决博物馆教育实际问题的能力,从而增强文化与制度自信。